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有缺陷的风险评估测试是由过多的行业影响力驱动的

“杀虫剂既然这么危险,为什么还允许销售和使用?”

如果你曾经试图说服某人购买有机产品是多么重要,你可能听说过这句话。诚实回答会让你很快就被贴上阴谋论者的标签,但根据一个非政府组织的说法,确定农药安全性的十个欧盟测试中有九个来自该行业本身。

这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故事远不止这些。欧盟以拥有地球上一些最严格的农药法律而闻名。在许多其他系统中,监管机构必须证明它们是有害的才能获得禁令或限制;另一方面,在欧盟,农药制造商有责任在出售前证明它们是安全的。

你会认为这会给欧洲人带来无与伦比的保护,但现实却大不相同。农药行动网络的一份报告发现,欧盟执行的授权农药测试中,90% 是由农药行业设计的,或者是农药行业倡导的测试——我们都可以想象为什么他们会支持某些测试别人。

此外,超过三分之二的这些测试使用来自美国的方法,美国的农药法规是出了名的松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