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扁桃体炎的自然疗法:您可以在家中进行的10种有效疗法

扁桃体炎是扁桃体肿胀的情况,通常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按照这 10 种有效的自然疗法快速缓解扁桃体炎。

盐水——盐水是治疗扁桃体炎的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只需在一杯温水中加入一汤匙盐并充分搅拌即可。之后用它漱口(但不要吞下水)。它会缓解扁桃体炎带来的任何不适。根据需要经常这样做。盐有助于减轻炎症,并有助于杀死病毒或细菌以提供即时缓解。另一方面,温水会对您的喉咙产生舒缓作用。此外,它可以保持口腔清洁,防止扁桃体表面感染的生长。

姜黄——姜黄自古以来就被称为防腐剂。此外,它还含有强大的抗炎特性。对于扁桃体炎,可以通过在温牛奶中加入一茶匙姜黄粉和一撮黑胡椒粉来使用姜黄。然后,晚上睡觉前喝。这将有助于加速愈合过程并消除扁桃体炎的刺激性症状。

苹果醋——苹果醋含有许多药用价值,其中之一是它有助于减轻扁桃体炎引起的肿胀和疼痛。苹果醋可以通过在一杯温水中加入一汤匙苹果醋来治疗扁桃体炎。之后,使用漱口液快速缓解。

罗勒-罗勒含有抗病毒和抗炎特性,使其成为治疗扁桃体炎的绝佳药物。要使用它,请将 12 至 15 片罗勒叶放入两杯水中煮 10 分钟。然后,把它和酸橙汁过滤。如果你想让饮料变甜,加一点蜂蜜。每天喝三遍果汁。

洋甘菊茶——冲泡一杯洋甘菊茶,然后饮用。洋甘菊茶有助于减轻扁桃体炎引起的疼痛。此外,它还有助于舒缓喉咙。

柠檬——柠檬以其许多药用特性而闻名,多年来一直被用作治疗扁桃体炎的天然药物。它含有抗病毒、抗菌和抗炎特性。因此,它将有助于减少扁桃体炎带来的感染和炎症。此外,它将有助于加快愈合过程。使用柠檬最常见的方法是将柠檬汁与酸橙汁、少许盐和蜂蜜混合在一杯温水中。每天至少喝两次这种溶液。

热汤——热汤不会直接治愈扁桃体炎,但可以帮助您轻松吞咽食物。此外,因为它富含所有重要的营养物质,它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此外,它可以帮助清除拥塞。

肉桂——肉桂含有强大的抗菌特性,可以帮助防止细菌和其他微生物在扁桃体表面生长,减少肿胀和疼痛,并加速愈合过程。在一杯热水中加入一茶匙肉桂粉,然后饮用。每天这样做两次或三次。

甜菜根——如果您的扁桃体炎是由便秘引起的,甜菜根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富含纤维。此外,它可以改善消化并对抗导致扁桃体炎的有毒物质。

多喝水——患扁桃体炎时保持水分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防止喉咙变得干燥和发痒。多喝健康的饮料和水,避免会刺激喉咙的食物和液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