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用坚果中的维生素E预防哮喘发作

如果您患有哮喘病,您将非常熟悉当您被攻击时所产生的可怕感觉。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它足以让许多人不顾风险地使用吸入器。然而,现在发表在《过敏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指出了一种预防哮喘发作的潜在方法,这种方法不仅安全而且美味!

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观察到流行病学数据显示,摄入大量膳食维生素 E 的人不太容易患哮喘和过敏性疾病后,决定进一步调查。

然而,在大多数维生素 E 补充剂中发现的维生素 E 的 α 异构体 α-生育酚与更高的出血性中风风险有关。他们决定集中精力研究维生素 E 的 γ-生育酚形式,这种维生素 E 存在于山核桃、核桃、花生和芝麻等种子油中。

γ-生育酚还有另一个优势:虽然两种形式的维生素 E 都具有抗氧化剂,但 γ-生育酚还提供独特的抗炎作用,研究人员认为这最终对他们的研究产生了影响。

他们将参与者随机分成两组之一。一组在两周内服用了γ-生育酚补充剂,而另一组服用了安慰剂。在两周结束时,他们都被告知要咳出一些痰。他们还参加了脂多糖挑战赛,他们必须吸入一种导致肺部炎症的物质,然后咳出更多的痰液。

在交叉研究的下一阶段,在前两周服用补充剂的那组在三周内没有服用任何东西后,随后被给予两周的安慰剂。

这向研究人员表明,服用维生素 E 补充剂的人在服用时发生的嗜酸性粒细胞炎症较少。此外,它们含有较低水平的称为粘蛋白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在使粘液变粘方面发挥作用。患有哮喘的人往往有较高水平的粘蛋白。

更少的粘蛋白意味着粘液的粘性更低,这使得哮喘患者更容易将其从体内清除。这也意味着他们的肺内不会残留那么多促炎粘液。

接下来,研究人员希望在更长的时间内扩展这项研究,并确定它对健康状况不佳的成年人是否安全。他们还想注意任何意想不到的影响。

如果您患有哮喘,您应该吃什么 - 并避免 -

如果您患有哮喘并且没有对坚果过敏,那么您可以从吃核桃和山核桃中获得超越哮喘的益处。坚果还可以增强您的免疫力,并且它们富含健康脂肪。

与哮喘发作时吃什么同样重要的是不吃什么。一项主要研究表明,食用腌制或加工过的肉类会使哮喘系统恶化。研究人员经过七年的勇气对 971 人进行了研究,得出了这一结论。

他们发现,每周吃四份或更多腌肉的人出现胸闷、运动或休息时气短以及一般气短等症状更严重。因此,如果您患有哮喘病,您可能想放弃香肠和火腿等食物。这不仅可以帮助您缓解症状,而且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加工肉类是最常见的致癌物质之一。

像许多疾病一样,饮食可以在哮喘中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使病情恶化还是帮助控制哮喘,所以明智地选择你的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