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冬虫夏草具有许多健康益处 并已在医学上使用了几个世纪

冬虫夏草 确实令人着迷,它目前处于寻找具有某些特征的有效药理产品的中心。其中一项研究着眼于冬虫夏草研究的现状及其在台湾的其他近期发展。这项名为“台湾冬虫夏草的研究与开发”的研究的详细信息最近发表在《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杂志上。

虫草 被称为“珍贵的昆虫病原真菌”,具有许多已知的益处。它被描述为含有抗肿瘤、免疫调节、抗氧化剂,甚至是促性剂。事实上,人们相信冬虫夏草可以为那些参与其中的人提供这些以及更多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几年中人们对它们的兴趣持续增长的原因。

该研究考察了四种不同的主要冬虫夏草工业物种的含量和药理 活性,即冬虫夏草、蛹虫草、 蝉 科和索博利拉虫。研究人员强调了使用不同的发酵和生产方法对每种冬虫夏草的形态和化学成分的影响。他们还列出了虫草生产过程中的各种瓶颈,以及至少在台湾的研究现在和未来面临的所有挑战。

稍微介绍一下,冬虫夏草被归类为某种药用蘑菇,它具有某些特性。在考虑了他们研究中的所有相关因素后,研究人员得出了关于他们研究的四种不同冬虫夏草物种的一些结论。

据研究人员称,他们根据其强大的药理活性和营销潜力选择了四种冬虫夏草。先前的研究表明,这些物种能够在人类中显示出有效的抗肿瘤、抗炎和各种肺肾保护作用。更不用说,众所周知,绝大多数经常依赖它们的人主要是为了提高耐力而使用它们。

研究人员还在他们的研究中提到,根据有关该主题的文献,估计存在 500 种不同种类的药用蘑菇。一种冬虫夏草是最重要的属之一,也是台湾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属之一。他们正确地指出,由于市场力量,四种主要的虫草品种已被开发为具有盈利经济价值的功能性食品。也就是说,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只需要处理等式的供应方面。

经过测试,研究人员发现冬虫夏草的主要活性化合物是 虫草 素和腺苷。至于其他也存在的潜在化合物,研究人员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

他们还确定了有助于冬虫夏草某些已知特性的某些元素。据说脑苷脂是具有强效抗炎活性的关键成分。据说虫草的质量标志包括脂肪酸、核苷、多糖、甾醇和糖。

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和研究人员提出的结论,底线是冬虫夏草可能不会很快消失。事实上,您可能会期望它作为一种已知的天然性能增强剂变得更加突出,等等。它还可以带来其他好处,例如改善心理健康和降低压力水平,这一事实只是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