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这个食物组合提供强大的抗癌特性

新的研究揭示了令人兴奋的发现,即为了保持健康而吃各种食物的力量。研究人员发现,西兰花和西红柿的组合提供了强大的,协同的保护作用,对抗癌症,这种作用不能仅仅通过吃任何一种蔬菜来繁殖。吃西兰花和服用番茄红素补充剂(西红柿提取物)也没有达到积极的预防效果。只有结合食用的全食物才能提供保护作用。

这在预防癌症和健康饮食方面可以解释很多。首先,它解释了为什么所有那些研究番茄红素等分离营养素的研究经常未能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这些孤立的营养研究通常由试图反驳健康营养价值的组织进行,以说服人们他们需要服用处方药,并且很容易证明这一点:只需从任何蔬菜中取出一种分离的营养素并进行测试即可。由于营养物质在孤立的情况下并没有那么强大,因此测试结果不会显示任何显着的东西。

但在自然界中,植物营养素从来都不是分离的——它们总是存在于各种食物的全谱中。当你吃一个西红柿时,你不仅仅是在吃番茄红素,你正在吃数百种(如果不是数千种)保护性植物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等慢性疾病。该研究清楚地支持这一点。

现在,当您在同一餐中添加西兰花或其他协同食物时,您将获得更强的健康效果。有多强?研究表明,吃西兰花和西红柿远比服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前列腺癌处方药要好得多。如何获得良好的营养?

关键是,如果你想保持健康,你必须超越服用孤立的营养补充剂或依靠处方药来解决身体化学问题。你只需要养成每天吃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的习惯。我还强烈建议在混合物中添加各种超级食物:西兰花芽(或任何芽,就此而言),小球藻,螺旋藻,小麦草,大麦草,发芽谷物等。

把这些放在一起,你就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抗癌鸡尾酒!它比任何处方药都强大得多,而且现在你可以以一小部分的成本获得它。

的确,西兰花和西红柿是强大的抗癌食品。如果你不经常吃它们,你会很疯狂。我在我的后院种植它们,并尽可能频繁地在植物上生吃它们。这是获得营养的理想方式:直接从植物到口腔。大自然的本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