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精神病的早期干预最初可能会花费更多 但会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

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病会给患者及其家人带来严重的痛苦和痛苦。

很多时候,这些疾病会阻止受影响的人完成学业、开始工作或保住工作以及参与社区活动。

这可能会因自杀或可预防的身体健康状况而导致生活贫困和过早死亡。患有精神病的人比未受这些疾病影响的人早死 20 年。

这些不良结果不仅仅是疾病的一部分。应用用于治疗其他疾病的策略——例如早期诊断和强化早期护理——可以防止精神病性疾病进展或成为终生疾病。

这种护理可能比标准的延迟心理健康护理更昂贵。但是,当您考虑较低程度的残疾带来的经济收益时,精神病的早期干预会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修复过时的系统

针对精神病的精神卫生保健改革始于30 多年前的墨尔本。

当时,对那些经历第一次精神病发作的人的标准治疗起步较晚,往往会给年轻人带来创伤经历、士气低落和自杀风险增加。

标准的心理健康服务以长期患病的中年患者为主。治疗粗略且有限,重点是控制症状。

早期干预的目标是什么?

对患有精神病的年轻人进行早期干预,通过早期诊断结合全面的多学科团队护理,为康复带来了希望。这包括精神科医生、心理学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治疗师和其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