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分析血液和尿液中芬太尼的新技术

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 (LLNL) 的一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技术来分析人体血液和尿液样本中的芬太尼,这可能有助于医学和化学取证领域的工作。

在 LLNL 合成化学家兼主要作者 Carlos Valdez 的带领下,该团队在最近发表在PLOS One上的一篇论文中讨论了其新的芬太尼分析方法。

“这项技术很重要,因为它不仅允许科学家检测生物组织中完整的芬太尼,而且还提供了一种通过化学修饰阿片类药物来确认其在样品中存在的方法,”瓦尔迪兹说。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方法来分析和确认芬太尼和一种称为乙酰芬太尼的相关类似物在血液和尿液中的存在,低水平仍会导致人们服用过量。与芬太尼一样,乙酰芬太尼也是一种强效阿片类药物,近年来在美国许多药物过量致死病例中均有发现。

在他们的实验中,LLNL 研究人员在血液和尿液样本中加入了在人类过量病例中发现的人类过量芬太尼和乙酰芬太尼水平。然后他们使用有机溶剂从这些生物样本中提取阿片样物质。

该团队接下来用一种称为 2,2,2-三氯乙氧基羰基氯或简称 troc 氯化物的化学试剂处理该有机提取物。

“troc chloride 和芬太尼之间的反应将该化合物分解为阿片类药物的两种可预测产物——第一种是 2-氯乙基苯,第二种是 troc-norfentanyl,这两种物质都可以使用标准法医学设备轻松检测到,”Valdez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