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会造成临床和经济负担

根据 1 月 6 日在线发表在Diabetes Care上的一项研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 (NASH) 预计将在未来 20 年内对美国 2 型糖尿病 (T2DM) 患者造成重大的临床和经济负担。

来自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市 Inova Health System 的医学博士 Zobair M. Younossi 及其同事开发了一个模型来估计美国 NASH 和 T2DM 的经济负担。该模型包括 2017 年 T2DM 患病率、NASH 患病率和发病率,以及 10 种健康状况(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 [NAFLD]、NASH 纤维化 0 至 3 期、代偿期和失代偿期肝硬化、肝细胞癌、术后一年肝移植、肝移植后和三种吸收死亡率状态 [肝脏相关、心血管和背景死亡率])。文献和计费代码告知了 NASH 和 T2DM 的成本。

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有 1820 万人患有 T2DM 和 NAFLD,其中 640 万人患有 NASH。在 NASH 患者中,NAFLD 的 20 年成本估计为 558 亿美元。在未来 20 年内,NASH 合并 T2DM 预计将导致美国 65,000 例移植、137 万例心血管相关死亡和 812,000 例肝脏相关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