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研究正念的动机方面的研究人员发现质量因情况而异

是什么让人们或多或少地从一种情况转移到另一种情况?研究人员发现,正念并不完全是个人带到某种情况下的东西,而是部分地受到他们遇到的情况的影响。

“随着正念在组织实践和组织学术研究中变得普遍,越来越需要将正念更充分地置于组织环境中,”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助理教授 Christopher S. Reina 博士说。商学院的管理和创业。

在《组织行为与人类决策过程》杂志上发表的“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成为:正念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产生”,Reina 和合著者天普大学助理教授 Ravi S. Kudesia 博士福克斯商学院介绍了一个理论框架,该框架解释了正念是如何基于个人的自我调节能力以及三种动机力量产生的:他们的元认知信念、他们的精神疲劳以及他们如何评价他们所经历的情况。

虽然元认知信念有助于个人进行更高水平的自我调节,但精神疲劳会从自我调节中吸取资源。同时,个人如何评估情况会影响保持正念所需的自我调节程度。

“迄今为止,正念的这些激励方面很少受到关注,”雷纳说。“尽管正念在组织研究中越来越普遍,但我们还没有认真考虑它的前因:人们如何以及为什么从一种情况到另一种情况或多或少地变得正念。”换句话说,虽然研究人员之前已经探索过正念预测什么,但几乎没有研究研究正念预测什么,这代表了 Reina 研究的核心贡献。

该研究包括超过 558 名参与者和来自三项独立研究的 9,390 份回复。

如果正念确实产生了积极的结果,那么确定哪些情境特征可以增加或减少正念似乎很重要。Reina 说,了解这一点可以帮助管理者更好地设计能够增强正念的组织情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