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对身体的不满在任何年龄段都可能导致饮食失调

饮食失调通常与青少年和年轻人有关。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些情况可能发生在女性一生中的任何时候,包括中年时期。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对身体的不满是饮食失调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围绝经期。研究结果今天在线发表在北美更年期协会 (NAMS) 的更年期杂志上。

饮食失调是一种严重的心理健康状况,其特征是饮食行为和身体形象出现障碍,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约有 13.1% 的女性会出现这种情况。任何特定于 40 岁以上女性的饮食失调症的患病率约为 3.5%,记录的特定症状(例如对饮食模式的不满)高达 29.3%。

严重的并发症如高死亡率和发病率与进食障碍有关。这些不良健康事件在老年人出现时可能会被放大。然而,很少有关于饮食失调的研究包括中年参与者,包括绝经前、围绝经期和绝经后。

有一些证据支持这样的观点,即围绝经期妇女在中年任何生育阶段的饮食行为失调率最高(例如,体重控制行为,例如定期计算卡路里或食用节食食品),并且与绝经前妇女有显着差异女性对身体的不满和肥胖感。尽管诸如此类的发现仍然很少;饮食失调与围绝经期症状(例如,消极情绪、抑郁和疲劳)之间的关联证实,围绝经期可能是饮食病理学特别危险的时期。

在这项新的小型研究中,研究人员试图调查围绝经期和绝经后早期饮食失调症状的结构,研究人员使用网络分析统计模型来比较整个生殖阶段特定饮食失调症状的结构和重要性。尽管他们承认有必要对这一代表性不足的女性人群进行更大规模的研究,但研究人员认为,该研究证实,对身体形象的不满是整个生命周期中饮食失调的一个关键风险因素,尤其是在中年时期。

研究结果发表在“围绝经期和绝经后早期女性饮食失调症状的网络分析”一文中。

“这项研究表明,与对年轻人的研究类似,对身体形象的不满仍然是中年女性饮食失调病理学的核心特征。具体来说,害怕体重增加和害怕失去对饮食习惯的控制是饮食失调的主要症状。围绝经期和绝经后早期。这些发现可能有助于为中年女性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治疗策略,”NAMS 医学主任 Stephanie Faubion 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