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运动相关突发性心脏病在老年人中罕见

老年人中与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的年发病率很少见:每 10 万人中有 2 至 3 例。

在 65 岁及以上人群中研究的 4,078 例心脏骤停病例中,77 例 (1.9%) 发生在运动活动期间或之后,例如骑自行车、健身房锻炼、跑步或打高尔夫球或网球。大多数心脏骤停发生在男性 (91%) 中。

调查人员还分析了 47 名与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患者和 3,162 名与非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记录。该分析表明,与未经历过与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的人相比, 在运动期间或运动后不久经历过心脏骤停的人更有可能出现心血管危险因素和其他健康问题。

经历过与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的人也更有可能在公共场所经历它,这使得存活的可能性是那些经历过非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的人的四倍。

当电气故障导致人的心脏停止跳动时,就会发生心脏骤停。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事件,大多数人会在几分钟内死亡。好消息是,近年来,工作年龄人群心脏骤停的发生率有所下降。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心脏骤停的发生率有所增加。

锻炼是最有益于心脏健康的习惯之一。然而,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引发不规则的心律,从而导致心脏骤停。

调查人员分析了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 65 岁及以上人群发生的心脏骤停事件。为此,他们审查了作为两项前瞻性研究的一部分收集的数据:自 2002 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俄勒冈意外意外死亡研究,以及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多种族社区猝死研究的文图拉预测。这些数据排除了在住院期间经历心脏骤停的人和没有尝试复苏的人。

在体育活动期间或活动后一小时内死于心脏骤停的人被归类为与运动相关的心脏骤停。

研究结果表明,尽管体育活动在老年人中稳步增加,但体育活动引发的心脏骤停并不常见。此外,与非运动引发的心脏骤停患者相比,因运动导致心脏骤停的患者合并症和心血管危险因素往往更少。作者总结说,综合来看,体育活动的好处可能超过相关的心脏骤停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