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研究将青春期后期女孩的运动强度 注意力控制联系起来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每天进行更适度和剧烈体育活动的青春期女孩有更好的注意力控制。该研究的重点是15-18岁的女孩和男孩。

研究结果详见《斯堪的纳维亚体育医学与科学杂志》(Scandinavian Journal of Medicine & Science in Sports)。

“注意力控制是抑制控制的一个方面。我们可以将抑制控制视为我们在分心时控制注意力的能力,以及我们控制冲动行动的能力,“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 - 香槟分校运动学和社区健康教授Dominika Pindus说。“研究发现,抑制性控制与更好的学业成绩有关。

Pindus说,以前的研究还发现,更好的抑制控制与“拥有更好的财务状况,更好的健康状况和更少的被定罪的机会”有关。

Pindus和她的同事使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高中生随机对照试验的基线数据来探索身体活动与认知之间关系的潜在性别差异。该研究的共同作者,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大学的David Lubans领导了最初的研究。该研究收集的数据包括戴在手腕上长达七天的加速度计记录的每日身体活动量和强度的测量值。

“这个装置记录加速度的变化,我们得到的是运动强度的连续信号,”Pindus说。

参与者还参与了计算机化的认知任务。“在这项研究中,我们专注于参与者在试验中的响应时间的变化。这项措施有助于我们了解更高注意力控制的效率,“Pindus说。

Pindus说,年龄较大的青少年的准确性和速度与成年人在注意力控制任务上的表现相当。

“然而,青少年从一项试验到另一项试验的响应时间之间的差异大于成人。更多的可变表现与效率较低的注意力控制有关。因此,我们认为响应时间的变化可能对年龄较大的青少年的身体活动更具可塑性,“Pindu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