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卵巢癌的保护屏障:肿瘤基质如何教会细胞解除免疫攻击

根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卵巢癌周围的结构会训练称为巨噬细胞的细胞,以保护肿瘤免受免疫攻击。

这项工作揭示了肿瘤用来解除免疫系统武装的策略,并指出了潜在的治疗策略来克服癌的防御并更有效地治疗患者。

细胞外基质是围绕我们细胞的支架网络,有助于维持我们组织的 3D 形状和结构。肿瘤在发育过程中操纵和重新排列这种结构,以支持它们的生长和扩散。然而,新的研究表明,基质不仅是惰性骨架,而且是肿瘤发展中动态和活跃的帮凶。

玛丽皇后大学巴茨癌症研究所的主要合著者兼讲师 Oliver Pearce 博士说,“矩阵以前被视为这个过程的旁观者,但最近,人们已经意识到它对肿瘤的发展有直接的功能影响最重要的是,肿瘤对治疗的反应如何。”

该基质在肿瘤周围提供了一道防线,可以排除和解除免疫细胞的武装,阻止它们攻击癌症。这可能导致潜在的有效免疫疗法失败,因为如果免疫细胞不能浸润肿瘤,它们增强免疫系统抗癌能力的能力就会变得无用。

“我们想知道:抑制免疫系统的基质的重要成分是什么?”Pearce 博士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兼主要合著者 Eleanor Tyler 博士解释说,“我们能否针对这些目标来改善免疫浸润和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