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湍流如何帮助大脑克服其固有的缓慢

在由 UPF 大脑与认知中心 (CBC) 和牛津大学幸福与人类繁荣中心领导的一项新的杰作神经科学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整个大脑的有效信息传输取决于湍流证明用脑磁图直接测量的快速神经元脑动力学中的湍流。

500 多年前,列奥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Vinci) 最初创造了“turbolenza”,湍流已被证明在自然界中无处不在,作为一种重要的动力机制,促进跨时空尺度的能量和高效信息传输。

这是 UPF CBC、牛津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他们的结果发表在最近发表在《大脑动力学信息传递中湍流的影响》一文中通信物理学。

该论文的共同作者是 Gustavo Deco (CBC-UPF)、Samuel Liebana Garcia(牛津大学)、Yonatan Sanz Perl (CBC-UPF)、Olaf Sporns(印第安纳大学)和 Morten L. Kringelbach(牛津大学)牛津)。

新的基于湍流的生物标志物

湍流是人脑信息处理的关键这一新的基本发现可用于构建新的疾病生物标志物。大多数人主要将湍流与漩涡或飞机上的可怕经历联系起来。

但最重要的是,湍流是自然界的一项基本原理,它提供了最佳的混合特性,可以在空间和时间上有效地传输能量和信息。湍流已被证明是在许多尺度上跨越时空级联能量的最佳方式,因此是物理系统的基本组织原则。

这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例如在烹饪时使用湍流搅拌效果更好,因为这有助于最佳地混合配料。同样,湍流也被用来寻找更节能的方法来改进化工厂、飞机和风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