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益生菌可以改善肌肉健康和蛋白质吸收

根据发表在《益生菌和抗菌蛋白》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综述,某些益生菌,例如凝结芽孢杆菌 GBI-30、6086,可以增强肌肉健康和蛋白质吸收。

根据评论作者的说法,从体外肠道模型获得的数据表明,益生菌可以分解蛋白质和多种碳水化合物。使用猪模型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补充凝结芽孢杆菌 GBI-30, 6086 4 周后,蛋白质利用率增加了 10%。另一方面,人体研究证明,当与蛋白质一起食用时,益生菌菌株可以增加血液中氨基酸的出现。这与菌株产生的消化酶有关,其中包括可以帮助分解蛋白质的各种蛋白酶。更多对人类的研究表明,这种拉伤与提高表现和减少肌肉损伤有关。B. coagulans GBI-30, 6086效果的初步研究酪蛋白是一种消化缓慢的蛋白质,与抗阻训练计划相结合,可以提高运动表现,特别是垂直跳跃的峰值功率,而单独使用酪蛋白也是如此。

该评论的主要作者 Ralf Jäger 和他的合著者写道,垂直跳跃表现的提高可能是基于通过肠道微生物调节帮助肌肉恢复。此外,一项后续研究观察了将凝结芽孢杆菌 GBI-30、6086与蛋白质结合是否对肌肉损伤、运动表现和肌肉损伤后的恢复产生有益影响。结果表明,在单独使用蛋白质的组中,肌肉损伤运动大大增加了肌肉酸痛并降低了感知恢复。另一方面,补充凝结芽孢杆菌GBI-30、6086的组合酪蛋白可大大减轻疼痛并增强感知恢复。这些也得到了肌肉损伤的血液生物标志物的支持。研究人员写道,减少肌肉损伤和更快恢复可能会提高对训练的适应率,从而加快肌肉肥大和运动表现。

运动引起的骨骼肌组织损伤是由于活动肌肉被强制拉长,直接导致肌原纤维微撕裂,导致肌肉酸痛肿胀,用力生产减少。最初的反应之后是骨骼肌修复和恢复不可或缺的继发性炎症反应。

关于肌肉拉伤

也称为肌肉拉伤,当肌肉过度拉伸或撕裂时会发生肌肉拉伤. 通常,这是由于疲劳、过度使用或肌肉使用不当造成的。肌肉拉伤通常发生在下背部、颈部、肩部和腿筋。这些可能会导致疼痛,并可能使您无法使用受影响的肌肉。肌肉拉伤的人可能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况:突然发作的疼痛、酸痛、活动范围受限、瘀伤或变色、肿胀、“打结”的感觉、肌肉痉挛、僵硬和虚弱。可以在家中进行的轻度至中度肌肉拉伤的治疗包括热敷或冷敷。此外,有助于支持肌肉健康的食物包括斑豆、黑肉鸡肉、葵花籽、烤土豆、全麦谷物和脱脂牛奶,以及比目鱼和其他富含维生素 D 的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