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哪些成分秘密含有麸质

所以,你已经做了你的研究,并相信你可能有麸质敏感性。一个特定的症状让你感到好奇,你做了你的研究,并愿意给它一个机会。现在怎么办?!

就个人而言,在对哪些食物含有麸质进行了少量研究之后,我变得不知所措。有很多成分含有麸质,阅读成分列表就像阅读另一种语言一样。

有谁知道这些是什么?你怎么知道哪些是要避免的,哪些是可以食用的?

根据Wake The Wolves发表的一篇题为“什么食物有麸质?”的文章,含有麸质的成分是“通用面粉,人造香料/天然调味剂,大麦,面包屑,啤酒酵母,保加利亚/保加利亚小麦,焦糖色,糊精,硬质合金,葡萄糖浆,水解小麦蛋白,卡姆特,麦芽,麦芽糖浆,(或任何说麦芽的东西),matzo,改性淀粉,改性小麦淀粉, 味精(味精),燕麦(除非它被认证为无麸质),黑麦,塞坦,粗面粉,斯佩尔特小麦,苏鲁米,纹理植物蛋白,三头黑麦,三头鱼,植物胶,小麦浆果和小麦胚芽。

这是相当好的清单,不是吗?你感到不知所措了吗?我也是。

在踏上无麸质之旅时,还有许多其他食物需要避免,其中大多数都是经过加工的。此外,喝酒精饮料通常意味着你正在喝麸质,所以在喝一口下一杯饮料之前做你的研究。

基本上,如果你打算进行无麸质饮食,你不会从袋子或盒子里得到任何东西(除非它被标记为无麸质)。这确实简化了事情,并消除了过程中其他不健康的人造成分的威胁。

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高品质的肉类将是您最好的朋友和每顿饭的明星,这真是太棒了!通过遵循这种饮食,不仅你的麸质不耐症症状会消失,而且你会被飙升到健康,并在这个星球上长期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