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维生素 D 如何促进心脏健康

维生素 D 不受阳光照射,是我们身体(尤其是骨骼)所必需的一种激素的天然来源。但是,根据南澳大利亚大学的最新研究,当您缺乏这种必需营养素时,不仅您的骨骼会受到影响,而且您的心脏健康也会受到影响。

在同类研究中,南澳大学 SAHMRI 澳大利亚精密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维生素 D 缺乏在导致心血管疾病中的作用的遗传证据。

今天发表在《欧洲心脏杂志》上的这项研究表明,与维生素 D 水平正常的人相比,维生素 D 缺乏症的人更容易患心脏病和高血压。对于维生素 D 浓度最低的参与者,心脏病是浓度足够的人的两倍多。

在全球范围内,心血管疾病 (CVD) 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估计每年夺去 1790 万人的生命。在澳大利亚,心血管疾病占四分之一的死亡人数,每年给澳大利亚经济造成 50 亿美元的损失,超过任何其他疾病。

维生素 D 浓度低在世界许多地方很常见,英国生物银行的数据显示,55% 的参与者维生素 D 水平较低(<50 nmol/L),13% 的参与者严重缺乏(<25 nmol/L)升)。

据估计,澳大利亚 23% 的人、美国 24% 的人和加拿大 37% 的人的维生素 D 水平较低。

UniSA 的首席研究员 Elina Hyppönen 教授说,了解维生素 D 缺乏对心脏健康的作用可能有助于减轻心血管疾病的全球负担。

“严重缺乏症相对罕见,但在确实发生这种情况的环境中,积极主动并避免对心脏产生负面影响非常重要。例如,缺乏症对于居住在接受阳光照射有限的住院护理人员来说可能是个问题,”Hyppönen 教授说。

“我们还可以从食物中获取维生素 D,包括油性鱼类、鸡蛋和强化食品和饮料。也就是说,不幸的是,食物是维生素 D 相对较差的来源,即使是健康的饮食通常也含有不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