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对先兆子痫药物的新见解

伯内特研究所的研究人员领导制定了第一个全球战略指南——称为目标产品概况 (TPP)——用于预防和治疗先兆子痫的药物,先兆子痫是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是孕产妇死亡、死产和早产的主要原因之一全球范围内。

TPPs发表在PLOS 全球公共卫生杂志上,将有助于解决长期缺乏创新的问题,以及为母亲开发新药的问题,尤其是与妊娠相关的疾病。

“全球每年有 300,000 名孕产妇死亡,其中 14% 是由于高血压疾病,其中先兆子痫最为常见,”Burnet 全球妇女和新生儿健康项目高级研究官 McDougall 博士说。

“这些死亡中的绝大多数发生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在这些国家,妇女并不总是能够获得高收入国家提供的有限数量的药物和优质的护理。

“因此,在许多情况下,唯一有效的行动方案是分娩,这也使先兆子痫成为早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的 TPP 通过与全球利益相关者的访谈、调查和反馈达成共识,详细描述了先兆子痫新药需要达到哪些目标才能满足女性及其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需求,特别是为了全球实施。

TPP 将被制药公司用于为新药和产品的开发提供信息,并协助资助机构进行决策。

麦克杜格尔博士说:“我们发现,对于这些新药在全球范围内实施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全球达成了高度共识。”

“利用这些信息,我们确定了七种最优先的药物,八种显示出中等潜力的药物,这就是该领域应该关注的下一个先兆子痫药物可能来自何处。”

McDougall 博士说,全球女性将从预防或治疗先兆子痫的新药中受益匪浅。

“澳大利亚和美国或英国的女性死于先兆子痫的可能性较小,但她们的婴儿仍然早产,”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