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冬季假期导致的心脏病死亡人数超过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

冬季假期的欢乐常常被许多人破坏,因为研究表明,在 12 月的最后一周死于心脏病的人数比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都要多。美国心脏协会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所有人心脏和大脑健康的志愿组织,该协会表示,了解这一年度现象并采取一些重要的有益心脏健康的步骤可能会挽救生命。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假期很忙,而且常常充满压力。日常生活被打乱了;我们可能会吃得更多,喝得更多,运动和放松更少。我们睡得太少,压力太大。我们也可能不要听我们的身体或注意警告信号,认为去看医生可以等到新年后,”美国心脏协会首席临床科学官 Mitchell SV Elkind, MD, MS, FAHA 说。“虽然我们不确切知道为什么每年这个时候会有更多致命的心脏病发作,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像滚雪球一样增加致命心脏事件的风险。”

科学研究发现冬季假期期间心脏事件有所增加。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旗舰期刊《循环》(Circulation) 上的一项研究报告称,12 月 25 日发生的心脏病死亡人数比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日子都多;心脏病死亡人数第二多发生在 12 月 26 日,第三大死亡人数发生在 1 月 1 日。

冬季天气已被认为是心脏病发作风险增加的诱因,因为寒冷的温度会导致血液通过收缩的血管流动受限。然而,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即使在洛杉矶县气候温和的情况下,12 月和 1 月因心脏病发作死亡的人数也比 6 月至 9 月多三分之一。这些发现得到了新西兰研究人员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的支持,新西兰的 12 月假期恰逢该地区的夏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