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影响心房的假日心脏综合症会扩展到心室吗

长期以来,酒精与房颤之间的关系被称为假日心脏综合症。对总饮酒量与心血管疾病之间关系的广泛研究确定,这种现象与室性心律失常 (VA) 无关。它出现在心律学会、心脏电生理学会和儿科与先天性电生理学会的官方期刊《心律》中。

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 UK Biobank 的数据,这是一个大型研究数据库,收集了 50 万英国志愿者的健康信息,以评估超过 408,000 名参与者报告的基线饮酒量作为 VA 和心源性猝死 (SCD) 的预测因子中位随访 11.5 年。他们描述了总饮酒量和特定饮料饮酒量与 VA 和 SCD 事件的关联。

“这是首批专门调查长期饮酒与 VA 之间关系的研究之一,”首席研究员 Christopher X. Wong 解释说,他是阿德莱德大学心律失调中心的医学学士、硕士、博士皇家阿德莱德医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我们试图阐明饮酒与两种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系:VAs,通常是危及生命的异常心律;SCDs,被认为是由心脏功能丧失引起的死亡,通常可以是由于 VA。”

在这个以白人为主的英国队列中,未观察到总酒精、啤酒、苹果酒或红酒或白葡萄酒消费量与 VA 风险之间的关联。值得注意的是,每周至少喝 14 杯烈酒但不喝其他类型酒的人患 VA 的风险确实高出大约 20%。

调查人员确定饮酒与 VA 和 SCD 之间的关系完全不同。他们观察到饮酒与 SCD 风险之间存在 U 型关联,这与之前的研究一致。这是出乎意料的,因为通常认为 SCD 是由 VA 引起的。尽管 VA 可引起 SCD,但并非所有 SCD 均由 VA 引起。事实上,一些 SCD 实际上被认为是由与心脏无关的疾病引起的,这可以解释酒精对这些相似疾病的不同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