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探索有关老年护理和亲密关系的问题

最近发表在《医学伦理学杂志》上的是院所老年护理机构如何应对居民之间的性和亲密关系问题的快照。

对近 3,000 家澳大利亚住宅老年护理机构的全国调查由拉筹伯澳大利亚循证老年护理中心 (ACEBAC) 的 Linda McAuliffe 和 Deirdre Fetherstonhaugh 教授领导。

Fetherstonhaugh 教授说,随着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和对院所老年护理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尊重进入院所老年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的亲密和性表达权非常重要。

“尽管认知或身体受损,但亲密关系有助于我们的福祉并延伸到老年。然而,与继续享有性自由权的社区同龄人不同,老年护理居民经常发现他们的性表达权受到阻碍,”Fetherstonhaugh 教授说。

根据 Fetherstonhaugh 教授的说法,其中一些障碍与实际问题有关——包括缺乏隐私、无法使用带双人床的共用房间、无法上锁的门、缺少伴侣或难以建立新关系或维持旧关系。

其他障碍包括其他居民持有的负面观点,甚至是负责照顾他们的卫生专业人员的观点,他们可能对性行为和衰老持有普遍的社会年龄歧视态度。

Fetherstonhaugh 教授说:“最终结果是居民的性行为充其量往往被忽视,最坏的情况是积极劝阻。”

Fetherstonhaugh 教授说,养老院的性行为对工作人员构成了挑战。

Fetherstonhaugh 教授说:“当居民患有痴呆症并且对同意亲密行为的能力存在疑问时尤其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工作人员会在居民的性权利和他们的职业照顾义务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