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3个简单的步骤来确定你是否在野外发现了可食用的东西

Preppers 有一套全面的技能,如果他们被困在荒野中,他们有生存几周甚至更长时间的诀窍。如果您在远足或露营时迷路了,您知道如何识别食物吗?

进入安全区域后,立即对您的需求进行分类。记住分流以确定您可以生存多长时间的前 3 项优先事项 :三个小时不避寒,三天不喝水,三周不吃饭。

大多数露营或荒野死亡是由于体温过低。试着找些暖和的衣服和毯子,然后找到避难所,这样你就可以保持温暖。你名单上的下一个是水。如果您出汗很多或压力很大,您需要找到足够干净的水以便立即饮用。

在进行分类时,食物是您的首要任务之一,因此了解如何寻找可食用植物非常重要。

一到两天不吃东西会让你“感到头晕目眩、疲倦,甚至可能头晕目眩”。同时,不小心吃了有毒的食物会导致多种反应,从“相对轻微的呕吐,到更严重的——器官衰竭、昏迷,最终死亡”。

普遍可食性测试

这项由美国陆军开发的测试并非 100% 有效。一些专家说,“仅仅通过皮肤接触就可能引起严重不良反应”的植物将会失败。但是,你必须学会​​适应,尤其是在 SHTF 时。

皮肤接触测试 — 将您想吃的植物部分碾碎,例如叶子或茎,然后在手腕或肘部内侧摩擦 15 分钟。接下来,在接下来的八小时内观察该区域。在此期间,您只能喝水。诸如“发红、肿块、灼热、疼痛、瘙痒等”的反应。表示您正在关注的植物不可食用。如果您找到通过此测试的植物,请将植物放在嘴唇上三分钟。任何引起“刺痛、灼热、发痒”或任何异常反应的植物都无法通过此步骤。重新开始,如果植物通过,则进行下一步。植物可能尝起来苦或不好,但它们仍然可以食用。

咀嚼测试——咀嚼植物,但不要吞下它。把它放在嘴里 15 分钟,然后检查前面提到的任何反应。如果您有不良反应,请停止测试并重试。如果植物通过,您可以吞下植物。检查您是否“感到恶心或任何不良反应”,然后催吐。喝很多水。一旦你吞下植物,等待八小时。喝水,但不要在等待的时候吃东西。

可食性测试——植物通过八小时测试且没有副作用后,继续食用至少 1/4 杯植物部分。再等八小时再喝水。通过测试最后阶段的任何东西都是可食用的。

识别可食用浆果和水果的提示

您还可以尝试以下提示来识别可以安全食用的浆果和水果:

颜色——水果或浆果的颜色是我们觅食时首先注意到的。

果肉质地——水果或浆果的内部质地必须适合该物种。

果肉颜色——根据品种的不同,浆果或水果内部的颜色可能与果皮相同或不同。

种子数——这取决于物种。有些人只有一粒种子,而有些人则有很多。

种子颜色——注意种子颜色。它应该始终与该物种的通常颜色相匹配。

种子大小——同样,这将因物种而异。

种子形状——如果您有现场指南,请比较种子形状以检查浆果或果实是否可食用。如果您没有指南,请谨慎行事,不要吃水果或浆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