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生存主食:洋葱的12种家庭和药用用途

洋葱天然美味——将它们添加到任何菜肴中,它们肯定会让已经很美味的一餐变得更加美味。更好的是, 洋葱不仅是美味的食物,而且由于其许多营养和药用价值,它也是对身体的祝福。那些是什么?阅读这篇文章并找出答案。

它们可以缓解虫咬。洋葱是很好的驱虫剂。只需将一片洋葱擦到特定的身体部位,就可以确保昆虫远离该特定区域。它还有助于减轻昆虫叮咬,尤其是蜜蜂叮咬所带来的疼痛。

洋葱可以消除头晕和眩晕。洋葱比嗅盐更有效,是一种极好的治疗头晕和头痛的天然药物。切开的洋葱丁香的味道肯定会减少你头脑中的晕眩感。

洋葱可以使烧焦的米饭复活。如果你把洋葱放在电饭煲里烧焦的米饭上,你的米饭就有机会存活下来。米饭上的洋葱会吸收它烧焦的味道,让你看起来就像吃到了香喷喷的米饭。

洋葱可以延长鳄梨的保质期。为了防止鳄梨在短时间内腐烂,请将切好的红洋葱放入容器中,然后在容器中装满鳄梨。洋葱会使鳄梨的颜色不会变成棕色,从而减缓退化过程。这也适用于鳄梨酱。

洋葱有助于让您的宠物避开房屋的某个区域。猫和狗讨厌洋葱的味道。如果你不想让它们靠近房子的特定区域——或者因为你不想让它们在那里拉屎,或者你不想让它们继续啃你的卡车轮胎——你可以放置一定数量的洋葱放在盘子或毛巾上,然后放在那里。如果您的鞋子是您不希望宠物靠近的鞋子,请在鞋子上刷一个洋葱,这样它们就可以保留少量的洋葱味。在这之后,你的猫或狗就不敢靠近你的鞋子了。

洋葱是制造有机、无化学农药的好原料。众所周知,昆虫不喜欢洋葱。因此,洋葱可以成为制造环保农药的良好成分。只需在搅拌机中混合四个洋葱、两瓣大蒜、两汤匙辣椒粉、几汤匙苹果醋、两汤匙肥皂片和一夸脱水,然后准备好迎接无蚊之夜您和您的植物无虫日。

洋葱可以去除衣服和织物上的汗渍或烧伤痕迹。洋葱与过氧化物具有相同的功能——这意味着洋葱可以去除衣服和织物上的污渍。

洋葱可以很容易地从你的身体中取出碎片。当您赤脚踩到钉子或锋利的木材时,通常会发生碎片。这是您最不需要做的事情,尤其是因为这种类型的伤口最有可能让您感染。如果您无法用手指取出碎片,请将一片洋葱粘在受影响的区域并在那里放置一两个小时。洋葱可以帮助拔出碎片。

洋葱可用于抛光金属。想让你的银项链闪闪发光吗?只需将洋葱汁压碎,在残留物中加入少量水,然后将其擦在银器上以获得完美的光泽。

洋葱可以用来做染料。将红色或黄色洋葱皮放入连裤袜内,然后将开口端系紧。在热水中煮30分钟。这就是您为衣服或画作即时着色的方式。

洋葱可以去除菜刀上的锈迹。生锈的刀可以通过在洋葱上摩擦几次来治愈。

洋葱对皮肤有益。洋葱含有丰富的槲皮素,有利于去除粉刺和粉刺等皮肤瑕疵。用水和洋葱的混合物洗脸,晚上将这种混合物留在脸上 15 分钟左右,以获得最佳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