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百科 >

由于氟化化合物 快餐包装使不健康的食品更加危险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确实意识到吃垃圾食品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但吃这些食物会带来一种危险,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垃圾食品周围的包装可能比它包装的包装更危险。

一种称为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PFASs或PFC)的物质潜伏在大多数商业包装中。全氟化钯是一系列含有氟的化学物质,具有使材料具有耐粘性和耐沾污性的独特性质。它们排斥来自许多不同材料的液体,包括衣服,地毯,不粘炊具(在这里想想特氟龙™)和食品包装。它们在我们的社会中无处不在,从微波炉爆米花袋到化妆品和清洁产品,都可以找到。

那么,在我们的食品包装中,PFAS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好吧,问题是PFAS已被确定为可能是人类致癌物,一旦它们被释放到环境中,它们就非常持久。众所周知,它们会污染食物和水,并且由于它们可以渗透地下水,因此会影响我们的饮用水。

“所有PFAS,包括较新的替代品,都具有很强的抗降解性,并将在环境中停留很长时间,”圣母大学物理学家Graham Peaslee说。“正因为如此,这些高氟化学品是不可持续的,不应该用于可堆肥产品或任何可能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产品。

据更安全的化学品组织报告,接触PFAS与许多疾病有关,包括癌症、肾脏疾病、甲状腺疾病、心脏病发作和中风以及肝脏疾病。它还可能导致生育问题,并导致婴儿出生时出生体重低。

“这些化学物质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因此人们担心人们可能会在食品中接触到它们,”沉默泉研究所的环境化学家Laurel Schaider说,他是有史以来对美国快餐包装中PFAS流行率进行的最全面分析的主要作者。

这项研究发表在2月1日出版的《环境科学与技术快报》杂志上,研究人员检查了来自27家不同快餐连锁店的400个食品包装样品,特别是纸包装纸、纸板和饮料容器。粒子诱导的伽马射线发射(PIGE)光谱用于分析样品中的氟,氟是表明存在PFAS的标记物。他们的发现令人震惊。

超过一半(56%)的甜点和面包包装纸,超过三分之一(38%)的三明治和汉堡包装纸,以及五分之一(20%)的纸板容器 - 就像你在麦当劳买薯条的小盒子一样 - 被发现含有氟。

当研究人员更进一步,对20个样本的子集进行进一步分析时,他们发现其中六个样本含有一种称为全氟辛酸(PFOA或C8)的PFAS。C8是如此有害,自2011年以来,许多制造商自愿停止在食品包装中使用这种化合物。

这些统计数据确实令人震惊,特别是如果考虑到三分之一的孩子每天吃快餐的事实。

“儿童尤其面临健康影响的风险,因为他们正在发育的身体更容易受到有毒化学物质的影响,”Schaider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